close

1.jpg

波波:姊~~~~陪我~~~~

2.jpg

波波:一起?哦耶~~~

3.jpg

波波:一起搖擺?yoyoyo~~~

4.jpg

波波:阿咧

5.jpg

波波:恩?怎麼感覺... ?

6.jpg

波波:...眼皮突然... 好沉重阿...

7.jpg

波波:我... 還不想睡... 我還... zzZZZ...

妞妞:呵呵~

 

從我懷孕,到波波出生,妞妞從不曾表現出不開心或耍鬱悶,依舊是撒嬌,依舊是貼心,對波波的存在也相當自然地就接受了... 那天看妞在睡覺,我就把波波放她身邊,被吵醒的妞妞也沒有走開,優雅地伸著懶腰,爪子細心地收妥,輕輕碰觸著波波妹妹,眼神滿是溫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LIN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