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

週末的時候,妹妹不用去保母家,所以我們可以在一起玩一整天,好開心!

 

 

雖說「是喵都愛睡」,不過,我可是一大早就醒來了呢... 哈~啊~~啊~~~~~~~~~~~~~~~~

5.5mth (1).jpg

稍微洗了把臉

5.5mth (2).jpg

精神就... 好一點? (咦,怎麼感覺背後有人在偷笑...)

5.5mth (3).jpg

我跟妹妹一起 母雞蹲

5.5mth (4).jpg

我跟妹妹一起 東瞧西看

(視線還望向同一方... 表示我們... 感興趣的一樣~oh yeah~)

5.5mth (5).jpg

我跟妹妹一起 閱讀

(直到後來妹妹開始啃起書來... hmm... 好像很好吃... 嗅嗅)

5.5mth (6).jpg

小貓們最愛的抓尾巴遊戲... 妹妹果然也很喜歡!!! 

5.5mth (7).jpg

抓到了,喵~

5.5mth (8).jpg

我還示範了怎麼翻肚子打滾,妹妹努力地跟著做,真是隻乖小貓

5.5mth (9).jpg

雖然... 妹妹她肚子翻得還不夠好,但是,我覺得...

她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小貓咪!!!!

5.5mth (10).jpg

睡前,妹妹要我說個故事給她聽...

5.5mth (11).jpg

從前從前,有隻超可愛的小喵咪...

波波:耶~ 是我嗎是我嗎~??

5.5mth (12).jpg

故事說完了,妹妹卻還撒嬌著說她不想睡覺哩...

5.5mth (13).jpg

所以,我們又躺著聊了一會兒

5.5mth (14).jpg

妹妹跟我分享她的大發現...

波波:姊姊,我跟妳說喔~大.拇.指.好.好.吃.耶!!!

5.5mth (15).jpg

波波:來,分妳

5.5mth (16).jpg

波波:因為...我超喜歡姊姊

5.5mth (17).jpg

我也超喜歡妹妹喔... (呼嚕嚕~)

5.5mth (18).jpg

 

心肝寶貝們~

Good night...

   sleep tight & have sweet dreams~

       啾~

 

 

 

==================================================

*波波在前兩週...

突然會從仰著翻成趴著,還會順勢坐起來... 那一刻,整個很驚喜!

如果把兩隻手放在她眼前,她也會一手抓一隻,然後借著力坐起來,甚至站起來(我們希望她多爬爬就是)。

開始*很*有意識...

知道媽媽背上揹帶就是要出去散步,抱起來以後會開心地大笑

知道回到臥房就是要睡覺,哭哭

知道把雙手舉高要抱抱

知道把手伸向想抱抱的對象

知道把湯匙放進嘴巴裡,哈哈

不喜歡坐在餐桌邊看大家都在吃,自己沒得吃

會帶著研究的神情... 察言觀色

正在學習進出公眾場合... 希望很快可以習慣被帶著上館子或去買菜~ :)

 

5.5mth (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LIN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