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波波,滿半週歲了!!!!!!!

 

 

比起幾個月前,我現在會的東西好多好多喔!!(驕傲地坐正)

6mth-01.jpg

我會彈鋼琴

6mth-02.jpg

還學會了餐桌禮儀

6mth-03.jpg

媽咪:來,阿~

波波:阿~阿~阿~~~~~(聲聲催)

6mth-04.jpg

波波:耶~吃到了!!!

6mth-05.jpg

波波:OMG~好好吃喔~~~~~

6mth-06.jpg

媽咪:...ㄜ...寶貝,可以放開了嗎... -___- +

 

波波:什麼?還不夠看??(抿嘴思考中...)

6mth-07.jpg

 

 

 

好吧!!!那我,只好,使出「絕招」啦!!!!!!

 

 

嘿~咻~!!!!

 

 

6mth-08.jpg

波波:還看不出來????這就是---瑜珈「拜日式阿!!!

6mth-09.jpg

波波:正面來一下...

6mth-10.jpg

波波:...小屁股也來一下...怎麼樣,有沒有很標準~!!

媽咪:有~~~小波波真的好棒喔~啪啪啪啪啪!!!!!(傻父母)

 

媽咪:妞妞姊姊,妳最近不是也練了那個...(鏡頭轉向妞妞)

妞妞:恩...媽咪...妳...妳鏡頭靠太近了啦!!!!!!!!

6mth-11.jpg

媽咪:喔,歹勢~

妞妞:好的,各位觀眾,我最近練的一項上乘功夫...就是...(擺好Pose)

6mth-12.jpg

 

!!!!日本古代忍者隱身術!!!!

 

~~~阿~~~喵~~~嗚~~~


6mth-13.jpg

妞妞: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媽咪:傻孩子...妳的小白襪露出一隻來了啦~ 

 

這兩隻寶貝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LIN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