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波滿五個月,每週似乎在行動力上,都有長足的進展,會翻身之後很快會爬,會爬之後很快會抓東西站,會站之後最近是開始扶著牆往前走,不過短短三個月,粉紅怪獸一整個行動力爆發!!!那些姊妹安靜悠閒地躺在一塊兒納涼的畫面,恐怕要再「幾年」後才可能重現,昨天原本想說,整理一下新舊照,回顧一下。

 

寫著寫著卻開始非常想念妹妹妹妹跟我差三歲,從小,我們家沒有所謂大的一定要讓小的,媽媽只告訴我們,姊妹是除了爸媽以外最親的人,哪一天爸媽離開了,我跟妹妹在這世界上,仍有彼此作為依靠。

 

姊妹倆雖是從小打打鬧鬧,但相親相愛的時候更多,連吃的東西都剛剛好互補,我吃蛋塔filling,她啃蛋塔派皮,也很少搶玩具,玩樂高就一起發揮創意,堆砌幻想中的城堡,芭比肯尼就開開心心演出家庭喜劇

 

長大後,我們雖然各自有交友圈,有時候也感覺不太了解妹妹的文藝少女生活,不過倒滿欣賞她另類的品味(比如說極喜歡銀背猩猩跟埃及木乃伊實在是太酷了)

 

We always have each other’s back,她forever是我的小光頭跟班,永遠相信姊姊、永遠挺姊姊;我forever and ever是她的大姊,外面有誰敢欺負我妹,我鐵定跟他把命拼啦!

 

最近五年來,我們聚少離多,一前一後到了MDEdinburgh,每年的中秋、春節、生日都沒能碰上面,小波的出生跟成長,這個小阿姨只能用拼命買姐姐order的東西,快速地寄件郵遞,來表達她的愛和參與。

 

我知道她很想在我跟小波身邊。

 

好幾次,妹妹問我說,好擔心波波看到她會認生,會哭,會不給她親近。雖然是開玩笑的語氣,但是想來妹妹是真的很愛小波,很想能真的跟她玩在一起,才會反覆地一直問。

 

別擔心,老妹,姊姊保證小波明年回台灣,一定能跟小阿姨玩得很瘋很開心!聽妳說最近工作壓力很大,姊姊也很想妳、很心疼妳,也很想家,Look forward to our **reunion**, till then, please take good care of my little sis. We’ll see yo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LIN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