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麻情書、噓寒問暖、家門站崗、溫馨接送、三餐傳情、情歌吉他...

 

 

 

以上這些,約會期間「通通沒有」

 

 

看著身旁好姊妹們,被另一半殷勤伺候著,在那邊你儂我儂地肉麻當有趣...

說不心酸是騙人的!!!

 

不過,沒有期待,才能構成驚喜。

 

某個周六,尋常的午後約會

坐上車,木頭秀出手腕上的錶

「妳看,漂亮吧?」喜吱吱地,

「新的錶,當然好看阿」我口氣有點酸。

 

木頭握著方向盤,依舊專注著前方路況,嘴角出現一抹微笑,

「我也覺得不錯,所以...妳看後面那是什麼。」

我回頭,there it is...一個禮物盒子!!!

打開,是腕錶的另一半。

 

「其實我買了一對,我們一人一隻。」

 

那天,並不是任何節日

 

再伶牙俐齒,也有說不出話的時刻,

我很沒氣質地尖叫一陣之後

專心地把那五分鐘存進心裡。

 

就像這樣的小小時刻,一點一滴,我察覺到木頭也會改變。

 

開始送花(以前連拿花束都彆扭的人)

開始想驚喜

然後,求婚...

這就留待下次分享吧,一下子太多回憶是會哽住喉嚨的。:)

 

轉眼過了十年,看看仍在身邊的這根木頭,

繼續用他笨拙的方式, 在疼愛他水某(厚臉皮某才對XDD)

嘴巴一樣吐不出情話,超機車的(哼哼)

but I know...that is just YOU!!

anyways,祝孩子的爹,我最好的男性友人,十一月,生日月快樂!!

(學草莓還是酪梨的)同場加映---

一家三口小慶生

9.5mth- (34) 把拔三十三歲生日 我們到一家小小的日本料理店慶祝.jpg

香港師父捏壽司也是有模有樣齁

9.5mth- (35) 普通新鮮的海膽跟美國式的壽司.jpg

普通新鮮的海膽跟奇妙的美乃茲鮪魚壽司---馬麻很愛 XDD

9.5mth- (36) 其實還滿好吃的!!.jpg

很一般、很不高貴的Lunch Box

吃完午餐,一家三口也很尋常地散散步逛逛街

然後,我們遇見了...

麋鹿先生!!!!

9.5mth- (37) 吃完日本料理我們去看麋鹿.jpg

還有灰熊大哥!!!

9.5mth- (38) 還遇見灰熊.jpg

醜醜的火雞居高臨下監視我們

(那麼凶,感恩節快到囉,哼哼)

9.5mth- (39) 還有火雞.jpg

台灣黑熊的兄弟在門口迎賓...ㄟ~

9.5mth- (40) 還有黑熊...其實...都是在一家戶外用品店的標本啦 呵呵.jpg

好啦,戶外用品店實習成果---

小波表現一百分!!!

明年把拔生日,我們去真正的動物園慶祝囉。

(完)--->怎麼感覺有點草率,哈哈哈哈哈哈哈... (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LIN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