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存款的收據...

9mth-01.jpg

妞米咪碎紙大師~請問這是您最近的作品嗎?

9mth-02.jpg

妞咪:恩,啃得相當有創意的圖案...可惜馬麻妳也知道,我的專攻是...

9mth-03.jpg

廣告信!!!!!還寄,還寄,信箱都塞爆了!!看我怎麼對付你們!!

9mth-04.jpg

妞咪:咳咳,失態了...(正襟危坐)

波波:馬麻馬麻~(小人兒急爬而至)

9mth-05.jpg

波波:是我的作品啦!!!

人家好不容易長五顆牙了阿,所以想幫妞咪姊姊的忙~~(熱情滿滿)

9mth-06.jpg

恩,乖寶寶,馬麻懂妳這番心意~可是...

妞咪:馬麻別擔心,接下來就包在我身上,我會好好教妹妹的~

舉例來說,這張安妮貓「姊姊」特地從紐奧良寄來的明信片

就要好好珍惜!!!!

9mth-07.jpg

安妮貓姊姊,聽妳生動的敘述,我們都好像身歷其境一樣,好好吃,好好玩喔!!!

9mth-08.jpg

各位哥哥姊姊,小妞咪不能出門...

大家去到什麼好玩的地方,別忘了寄張明信片來分享喔~!3Q!

9mth-09.jpg

(誠懇的眼神 + 腿開開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LIN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