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me show you the latest Baby Hair Fashion!!!

髮型-(01).jpg

自然感 (渾然天成的超級美人尖)

髮型-(02).jpg

層次感 (蓬鬆但仍具結構的羽毛剪... what a great example!!!)

髮型-(03).jpg

善用服飾---

牛仔短褲 + 小可愛 = 老爹說「以後不准這樣給我穿出去蛤~」

髮型-(04).jpg

髮夾、圍兜、雪帽--- 粉色系Cutie Pie

髮型-(05).jpg

畢竟是水瓶寶寶,最愛有點與眾不同... btw,手上那是「麥克風」

(迷之音:所以是舞台造型?)

髮型-(06).jpg

另類升級版 v 1.0 ---

傳說中的電棒燙???!!!!!

髮型-(07).jpg

小波OS:遺傳到我媽的自然捲...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委屈癟嘴)

髮型-(08).jpg

好在... 自然捲成電棒燙僅曇花一現。

(不然很難繼續夢幻下去阿~~~)

最後,壓軸登場的是---

 

 

 

 

 

 

 

原子小金剛!!!!!

 

髮型-(09).jpg

堅定的眼神及步伐,小波超人將要前往執行任務,維護世界和平!!

Peace~

 

==============================================

小波超人最近在長第六顆牙... 孩子真的是... 長得好快哪~ (遠目)

力氣跟靈活度都大大提升

已經可以靠著自己的力量站起來

照這樣看來... 跑給我們追的日子不遠了 (好開心阿?)

不過,的確在所謂「三六九」個月的急速成長期

睡眠會很不穩定

之前從晚上六點睡到早上六七點的作息

在過去一週內變成每兩小時就要醒來恩恩阿阿一番

而且四點就清醒要「開玩」

除了心疼小波的睡眠沒有辦法持續

在凌晨一點三點四點醒來... 讓媽媽也有點吃不消

所以,很感謝把拔除了早上起床跟我交班

今天也在家顧著小波

讓我出門享受些許的Personal time

回來以後感覺壓力釋放

洗起奶瓶更帶勁!!!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LIN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