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小妞咪的每一天...

 

 

在拔麻懷中醒來迎接美好早晨

2.JPG

送拔上班後繼續補眠...

3.JPG

喜歡窩拔麻的睡衣~

(黑色指定款... 妹妹妮看不見我... 看不見我... 看不見我...)

 

well... 馬麻白天忙著照顧波波

但只要一轉頭...

總會發現妞妞在不遠處守候

4.JPG

手邊一有空... 妞妞就過來撒嬌討摸摸~

5.JPG

一摸翻肚的絕技... XDD

7.JPG

來沙發上陪我坐坐~

6.JPG

還是回床上一起窩窩?

哦~ 要撲浪阿

8.JPG

沒問題... 妞妞陪

9.jpg

隨時在妮身邊~

10.jpg

只要能在一起我就好開心...

 

好--- 上床時間到!!

趕快去洗澡

12.JPG

小妞咪總會跟進浴室

很耐心地端坐著等待

13.JPG

因為洗完又是妞咪期待已久的撒嬌時間

11.jpg

滾滾抱抱摸摸...好酥胡好滿足~

阿- 忘了說

妞咪在沙盆放了小禮物... 記得去收阿

 

 

 

 

 

 

 

特製的愛心型pee-pee!!! 

14.jpg

だって、大好きだもん~

 

 

 

 

好久沒有整理小妞咪的照片

看她乖乖陪著等著的身影...

心中總是很不捨

以前是二十四小時捧在手心

現在得分享一半時間

但一年多來

妞咪沒有一點不高興

依舊貼心親人

脾氣也好

就算討厭的清耳朵剪指甲

也不會伸爪子反抗

就是這樣一隻

讓人疼到心坎裡去的小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LIN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