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個惡夢... 全身發熱地醒過來

 

 

 

夢中的我在一輛公車上

後面坐著一群小朋友要上學

小朋友們到站了

我跟著下車開始叮囑其中一個小女生說...

午餐錢在這個袋子裡面 不要忘記喔 這個袋子 看清楚沒

然後就在我轉身即將上公車時

小女孩突然變成了波波

而且開始傷心地大哭

要我帶她一起走~

 

我狠下心腸上車不管她

公車往前開... 我知道她正在車邊追...

心中想著 「不要追了 好危險 快停下來」

下一刻我就感覺到她...

小.小.的.身.體.被.捲.入.車.輪.下.

我心痛如絞

跑下車

拼命地把車輪抬起來

然後...

看到的是...

波波胖胖的臉跟手都是斑斑血跡

眼睛卻依舊是張開著在找尋我

我在夢中

開始哭泣...

 

 

然後就醒了

 

 

Alex問我做什麼惡夢

我只說到公車 就忍不住崩潰...

好可怕的夢

媽媽心中的最擔憂... 最驚懼...

如果我不能保護孩子?

如果她受到一點傷害?

如果因此失去了她?

那我要怎麼活下去?

 

 

 

 

好吧... 不要多想

小之趕快醒來... 趕快回到真實世界

 

沒事的

平安就是幸福

我依舊每一天每一刻都能回應她呼喚媽媽的時候

可以擁抱她向我伸出的雙手跟溫暖的小身軀


那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LIN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