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奔跑吧~ 小波!!

02.JPG

活力充沛的每一天

03.JPG

跳上跑下

04.JPG

樂不可支

05.JPG

常常回到家...褲子一脫...

06.JPG

ㄜ...

07.JPG

這小妮子給我拿了鑰匙就飛奔而去阿~~~威~淑女要穿褲子啦~

08.JPG

波波: 馬麻... 那淑女可不可以爬高高?

馬麻: ...小心跌倒會痛痛 (直接放棄勸說)

 

 

 

這麼有活力的小波

每天都吃些什麼呢?

鐺鐺鐺鐺!!!

09.JPG

早餐:

六七點醒來會喝個6Oz的ㄋㄟㄋㄟ (for 12~36 mth)

八九點吃一片花生醬吐司 (全麥或Honey Oat)

十一點到十二點間吃午餐

五點到六點間吃晚餐

午餐跟晚餐內容相同

是以下的食材用magic bullet打細 (但還有留顆粒跟口感)

1. 排骨跑過活水去雜質

2. 蔬菜底: 番茄、紅蘿蔔、馬鈴薯、高麗菜

3. 一種綠色蔬菜: 我用過青江菜、A菜、菠菜、豆苗 (基本上都是媽媽愛吃的 XDD)

4. 糙米:白米=2:1 再加一把黑豆去蒸

 

其實...

把拔回家也是被餵食這些 XDD

但還有吃其他有的沒的... 導致體重就... ㄜ...

10.JPG

波波: 要跟我吃一樣健康啦

11.JPG

看我元氣十足!!

12.JPG

站得又挺又高!

還有誰說我太瘦?

(媽媽可以接受"不胖"...但是不要再說小波瘦啦!!!)

 

 

說來我從以前就是很重視吃...

就算只有一個人吃飯

也要擺得整桌從前菜到甜點配飲料

而且... 就算是加班回家

近十一二點還是會這樣搞 XDD

我妹常常看到就會大叫

大食怪又現身啦!!!!

茄~

對啦

我就是那種

連吃辛拉麵也要加番茄黃瓜青菜蛋

有肉丸魚丸也會通通加的人咩~

哼哼~

紙片阿妹快來給大食怪老姐養一下

包準立刻白白又胖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LIN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