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頻道: http://www.youtube.com/user/alextien?feature=watch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

1.JPG

五月十五天氣晴

小波人生第一次參加婚禮~!(錯過復活節的粉紅洋裝終於有機會登場啦)

 

 

2.JPG

天主教堂 (白人很多 )

3.JPG

交換誓言的瞬間...

4.JPG

害羞的小波 (從踏進教堂就好多人來跟她搭訕阿~ 醬把拔會很煩惱耶)

5.JPG

小波很乖

沒有哭也沒有鬧

但在儀式進行當中說了幾次要手錶跟小魚餅乾

讓把拔相當緊張 ^_^;

(理想是不可以發出**任何一點**聲音)

所以就... 中途有被帶出去看風景啦

(想想也對... 畢竟是一生一次的莊嚴場合... 要我是新娘也會希望全場都很專注呢)

6.JPG

耶~ 嚴肅的部分結束囉~!

7.JPG

把手錶當項鍊戴... 是九年級美眉的時尚... 吧?!

8.JPG

還沒到晚餐時間之前

大人們**當然**圍在免費酒吧旁一杯接一杯

至於有小孩或懷孕中的大人--------

對啦... 就是波妞拔麻我們... 則很安分地伺候大小姐

9.JPG

大小姐... 請吃肉丸

10.JPG

大小姐中意的芹菜棒!!!

11.JPG

真不錯阿~ 明天便便一定又是很漂亮...

12.JPG

嗯...

13.JPG

也該時候介紹新郎新娘入場啦

14.JPG

首次以Mr. and Mrs.身分共舞的Andy and Alison...

看得出來肢體表情都相當僵硬 XDD

15.JPG

非常盡責的阿北樂隊

16.JPG

非常賣力邀請小波去跳舞的希臘籍阿姨...

well... 小波不為所動ing

u've gotta try harder (LOL)

18.JPG

看到什麼這麼開心?

19.JPG

嘿嘿~~ 這是馬麻看了在開心啦

(是的... 現在光看看也開心阿~~T_T)

20.JPG

小寶貝想跳舞嗎?把拔當妳**第一個**舞伴好不好?

小波: 那我先示範~ 把拔要跟上喔!!

波波's Dance

 

===========================================================

當然

比起某些千金出嫁可以到US$300/per賓客的預算

Alison跟Andy的婚禮連"豪華"的邊都沾不上

不過... 這樣的婚禮非常符合他們兩個務實而友善的個性

每個桌上擺放的

是他們這五年間兩人一同旅行的回憶

從現在開始

則是另一段要攜手共渡的旅程~!

而神父在為兩人證婚的時候

禱告辭中提到了愛的真諦

聽在並肩走過許多的我們的耳中...

Yes... this is LOVE!!!

Love is never tired of waiting
Love is kind
Love has no envy
Love has no high opinion of itself, love has no pride
Love's ways are ever fair, it takes no thought for itself
It is not quickly made angry, it takes no account of evil
It takes no pleasure in wrongdoing, but has joy in what is true
Love has the power of undergoing all things, having faith in all things, hoping all things.
Love has no end.
 ----from Bible[1 Corinthians 13:4~8] (BBE)

 



創作者介紹

YO HO!! 哈樂波妞加隻多

CHIHCHILIN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talkinglife
  • 好漂亮的波波!
    真的好像媽咪喔~
    我是頭香!喔耶!
  • 頭香~(遞)

    好漂亮的波波像媽咪,哦,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樂不可支大旋轉ing)

    CHIHCHILIN0214 於 2010/05/16 21:57 回覆

  • 莎拉
  • 先說先說~小之穿這樣超好看的!小之怎麼那麼美啦!!![啾]咦?怎麼看不到多多哩?!
    小波跳舞好可愛唷,下週可以秀一段咩![挑眉ing]

  • ㄎㄎ~我真的很想讓你們看看小波熱情活潑又給人抱的那一面哩 (限家中...要來嗎?--->是說過幾個月以後我們應該會**靠近**一點,不過現在真的要開很遠阿~~~)

    肚子...其實很大了(羞),這幾張都有挑過**看起來**比較瘦的 XDDD (孕婦的心機?)

    CHIHCHILIN0214 於 2010/05/16 22:34 回覆

  • kiki
  • 看起來完全不胖不胖。是個超美豔的辣孕媽!!
    小波好可愛呀!! 我要簽名照!!!!!!!!!
  • kiki妳人真好~~~~下週見面請記得要這樣說阿... 就算本人與照片相當不符... (完全一個強人所難XDDD)

    索簽名照請排右邊,索吻請排左邊...(想必左邊有阿爸拿槍在等著就是,科科科,不過姨姨們可以通通索啦~No Problem!!)

    CHIHCHILIN0214 於 2010/05/17 08:30 回覆

  • 安妮貓
  • 免費酒吧最高啊!!! 不過那杯是馬丁尼還是水? 媽媽用馬丁尼杯喝水吧. 過個癮. (溜)

    不過小波波好可愛喔. 發現她笑起來像媽媽.
  • 是塑膠杯子裝著的香檳阿,聞聞罷了 T_T
    謝謝哩~HUG!

    CHIHCHILIN0214 於 2010/05/17 23:42 回覆

  • Jetta
  • 吼!小之是大美女,等我回噗就要強逼民女... Muhahahahah!
    (轉頭)小波來給姨姨一個啵~
  • 那還等什麼....Muhahahahah~~(立刻躺倒...老爺快來~)

    (下場應該是被晾在那兒...)

    CHIHCHILIN0214 於 2010/05/21 22:0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