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妹妹要結婚了~

 

 

2.jpg

交往四五年依舊甜蜜如初的小倆口

今年九月要踏上紅毯另一端

3.jpg

可惜肚裡的小多多也趕在九月出生

姐姐看來是無法回台參加妹妹的婚禮了...

真的是此生一大憾事~

4.jpg

看著一張張婚紗照

忍不住有點熱淚盈眶

5.jpg

在我心中還是清湯掛麵、單純可人的小妹妹

6.jpg

就這樣要嫁為人妻了嗎

7.jpg

姐姐心中永遠的小朋友、小跟班~

接下來要跟隨的...

是另一個人的腳步了

願他好好保護妳、疼愛妳 (and I know he will )

8.jpg

小公主要幸福喔

9.jpg

不管時間過去多久

不管姊妹是否分隔兩地

You're always by my side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們永遠支持彼此

You are my Best Friend Forever, sis 

10.jpg

美好的未來在等待...一定一定,要幸福喔~!

姐姐深深切切地祝福你們!!

 

==================================================

 

當我知道肚子裡的小多是個小妹妹時

我替小波感到非常開心

人生有了姊妹相伴

永遠永遠都不會感覺孤單

就像我有我妹妹一樣

 

那天看了Linda的網誌

說很心疼小Jo姐在妹妹出生後

似乎突然就長大了

「當姐姐」的責任

好像將無形地套在身上

 

我後來仔細想想

自己當姐姐這些年

會生氣爸媽的注意力不再只有我嗎?NO...

會想念當獨生女的那三年嗎?NO...

曾因為「姐姐壓力」而感到挫折嗎?NO...

我慶幸的是

爸媽生下了妹妹

如果她早點降臨在世上

我會很開心地

多一日與她相處

就多一日的歡笑哪

(不過如果只差一兩歲,妹妹妳還會崇拜老姐嗎?--->真膚淺的擔憂阿,哈哈哈哈哈)

 

想到這兒就加倍期待多多到來

因為...

我們將有兩個很快樂的小女兒呢~

 

小姨姨,希望很快~很快~

妳的姐姐就能帶著波波跟多多

跨越半個地球與妳相見喔~

在那之前要想我們唷,Kiss 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LIN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