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妞咪: 真不知道馬麻最近怎麼了~

 

 

明明過著愜意的日子... (直接攤平露粉紅肚肚表示有多愜意 XDD)

2.JPG

...卻還是常常擔心東擔心西

都在一起生活這麼多年了

馬麻仍是擔心開門的時候,妞咪我會趁隙出門去逛大街...

(然後就一去不復回... 嗚啊~~~不要不要不要~~~)

 

波波:對阿,就連我們乖乖在家玩,馬麻也會胡思亂想

有沒有壞人趁把拔不在的時候break-in把我們都抓走呢?

(我們一定會被通通賣掉的,再也沒辦法跟老公相聚... 嗚啊~~~不要不要不要~~~)

4.JPG

ㄎㄎ~ 小猴,你說這是不是想太多?

3.JPG

well... 馬麻別怕,就像把拔每天上班前交代的一樣...

5.JPG

我跟妞妞還有小猴子一定會努力照顧跟保護馬麻的!!!

(馬麻:ㄜ~謝謝妳們的... 心意阿~)

6.JPG

(對小熊發牢騷) 在家都會這樣亂想了,出門散步更是...

7.JPG

邊走還邊幻想有人飛車綁票

(是說一次綁三個比較划算就是...)

8.JPG

小波:馬麻妳真的想.太.多啦~~~(小波手手輕點馬麻額頭)

9.JPG

好啦,這下把拔在身邊,馬麻該很有安全感了吧!!

10.JPG

把拔:當然啦~我可是英勇的國王!誓死保家衛妻女!

(Alex OS:威~別亂幫我編噁心的對白好唄)

11.JPG

好啦,那... 小波遭把拔偷親了一口總是不會錯的吧

12.JPG

結果就是... 被偷親的呵呵笑了

是阿~ 就是這樣的moment才能讓馬麻完全放心~

 

=============================================================

 

最近還真是容易心神不寧

尤其Alex不在家的時候

前幾天 晚上八點多

突然很想喝Starbucks飲料

Alex出門去買的前一刻

我很期待又滿心甜蜜

結果他人一走 門一關

我卻立刻陷入深深的不安

明明是離家大概開車五分鐘的地方

在等他回來的十五分鐘內

我大概想了四五種他可能會發生的危險...

在停車場... 在店裡... 在路途上...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結論:

讓人極度居安思危的Criminal Minds

是非常不適合孕婦觀賞的影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LIN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