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wk-01.jpg

Welcome to the wonderful world~ my sweet little girl...

 

 

1wk-02.JPG

2010. 9. 9 (「9999號列車」乘客之一唷 )

11:40 p.m. @ Shady Grove Hospital

Rockville,MD

真是個很乖很乖很乖很乖很乖的孩子

從OB醫生說「不可能撐得到足月」

卻還是一路聽話地窩在馬麻肚皮裡

撐過把拔口試、買房搬家

等到爺爺奶奶在九月八號中午抵達

一切都安排好了的隔天就來報到

妮看看妮看看...

She's truly an angel, isn't she?

1wk-04.JPG

跟姐姐一樣是個飽滿零皺紋的膨皮寶寶

好好吃唷~~~ (阿母流口水ing)

 

九月八號晚上睡得極不安穩

九月九號中午開始規律陣痛

下午決定去診所讓醫生看看

接著... 就被勒令直接去醫院報到... hmm... 當然也沒這麼乖...

從診所到醫院的路上

拔麻「順便」買了鹽酥雞跟珍奶當午茶

 然後很努力地、你一口我兩口在醫院外面嗑掉了...

吃飽才有力氣生咩~ (小之哲學)

 

當天晚上

整個醫院總共有二十幾個babies誕生 (9999號列車呈爆滿狀態)

well... obviously...

some couples were having lots of fun during last winter storms.

因為進駐產房的時間是晚上六七點以後了

夜間麻醉醫生僅一位當差

本產婦等阿等

等得陣痛頻繁起來、羊水破了

產道大開,麻醉醫生都還不來~~~

等得優雅(?)如我的人再也壓抑不住

九點多開始

從小聲的呻吟

到十一點完全克制不住的鬼哭神嚎

(產道都開超過九公分還不叫怎麼可能啦)

醫生才來注射無痛

打之前還問一堆「有沒有過敏,有沒有...」

然後再念一堆「打了之後妳將會...」

我抱著肚子、痛得咬牙切齒、全身顫抖 (還要努力hold still)

當下只想破口大罵 

X!你快給我打就是了,廢話葛屁!!!!

真是好一個從慈母(?)變身猛獸(this part is true)的心路歷程哪~ (遠目)

 

當終於打進脊椎的無痛麻醉

卻因產道已經全開,OB醫生決定「不」等藥效發作就...

所有單位直接進入最後push位置!

ㄜ,等到地老天荒... 結果只麻到腿... 好心酸哪~~~

 

But... 真的很神奇

邊痛得全身發抖、邊冒冷汗、邊發出嘶吼聲 

總共兩小時多的痛楚

在寶寶「咕溜」滑出來的那一剎那...

全都煙消雲散了~

I'm in HEAVEN this moment with you in my arms... 

1wk-08.jpg

長長的大眼睛哪~

1wk-05.JPG

很明顯...

1wk-06.JPG

小多多完全是把拔的翻版!!

(結果辛苦這麼久到底誰像我來著?)

1wk-07.jpg

勉強說來... 鼻子是馬麻的鼻子啦

 

 

很乖很乖的寶貝

哭的時候很少很少 (連被抽血也是哀兩聲而已... 很認命耶 XDD) 

讓拔麻感覺住院這兩天兩夜

簡直跟度假一樣咩~~~

1wk-09.jpg

三餐伙食都可以customise

牛肉三明治、義大利麵、沙拉、薯條、兩種口味冰淇淋、熱可可、蘑菇湯

另外還吃了漢堡、grilled cheese sandwish、番茄湯等等等...

半夜肚子餓還可以按服務鈴... ㄜ,I mean 緊急呼叫鈴

叫護士拿鮪魚或雞肉三明治來 (第一夜還叫了兩次,哇哈哈哈哈哈)

這樣慰勞自己應該不會太過分齁~  

(痛那兩小時很值得啦--->有吃的就很好打發)

1wk-10.jpg

好啦 (抹抹嘴巴)

檢查正常,也沒有亞洲小孩常見的黃疸問題

一切perfect的多多寶貝,我們回家囉!!!

1wk-11.JPG

波波:妹妹~~~~

1wk-12.JPG

波波:妹妹握握手!

 

問波波,「妹妹可不可愛?」小姐姐點點頭

「喜不喜歡妹妹?」再點點頭

「要不要給妹妹親一個?」小姐姐湊上去,啾~~~

波波會說:「妹妹哭哭了,妹妹笑~」

會說:「妹妹睡覺覺,噓~」

然後給妹妹蓋上她最愛的小毛巾

會說:「妹妹握握手」

接著數妹妹的「頭髮~眉毛~眼睛~鼻子~嘴巴~肩膀~腳腳~」

雖然還是有點缺乏安全感,依舊很黏馬麻

(在這最需要生活秩序的年齡,波波經歷了這麼多的動盪跟改變哪)

對妹妹展現的盡是歡迎跟喜愛

令馬麻好驕傲!

 

<插播趣事一則>

第一天帶回多多妹妹的時候

波波很興奮跑來

看一看就說「給!給!」接著就想要抱妹妹

我說可以輕輕摸但先不要抱喔

小波就說好,然後隔了一下就說「按!按!」

ㄜ~ you know what?

小波以為妹妹是洋娃娃

跟其他玩具一樣「按」了機關會唱歌啦 XDDD

1wk-13.JPG

睡好吃好的多多妹妹

1wk-14.JPG

好圓的頭喔 (因為只在產道停留了十分鐘咩)

小兒科醫生說唯一要擔心的就是... 咳咳...

體重增加太快啦... Oops

1wk-15.JPG

出生七磅一

產後五天已經回到七磅三 (照理應該第二週才會增回到出生體重溜)

1wk-16.JPG

多多:人家胃口比較好咩~ (歪頭)

1wk-17.JPG

多多:Hi,Dad...

把拔:Hi,小花生...

1wk-18.JPG

半夜僅需要起來餵一次的小多多

(只要吃飽,一切好談)

1wk-19.JPG

好小的手手喔

1wk-20.JPG

覺得我們好幸運

能這樣再次享受新生兒帶來的喜悅跟樂趣

 

多多寶貝,歡迎妳加入我們~

給妳數不盡的愛、親吻跟擁抱!!!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CHILIN0214 的頭像
CHIHCHILIN0214

YO HO!! 哈樂波妞加隻多

CHIHCHILIN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