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頻道: http://www.youtube.com/user/alextien?feature=watch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

(0)

2012.09.09 秋高氣爽... 妹咪今天正式滿兩歲了!!

(1)

即使才剛大張旗鼓地(只有自己覺得吧 XDD)辦過生日派對

http://chihchilin0214.pixnet.net/blog/post/28252953 --->衝點閱 (鞠躬)

但今天出門時 仍抱持著一種...

為妹咪慶祝生日的心情~

 

第一站 選了最Family-friendly的怡東樓飲茶去!!!

(2)

.... 人龍也太~長~了~吧~

(3)

生日小公主要借過... 請讓讓~請讓讓~ (設計對白)

(4) 

比起坐在肩頭 還是被阿鼻揣在懷裡最舒服~ (抱緊緊)

(5)

開動!!(從此刻開始 嘴巴都沒停下來過 XDDD)

(6)

姐姐~ 一起~ 吃飽了!!

下一站要去哪兒呢?

How about some...

(7)

Donuts!!!!!!

(8)

好香好甜的味道喔

(9)

是媽咪最喜歡的Krispy Kreme!!

(10)

好澎湃!!!

而且... 左邊那盒加右邊那盒就會變成實心圓耶 (誰會這樣看來著 XDDD)

(11)

粉紅三人組 噗

(12)

戴上小帽

(13)

姊妹開始耍寶

(14)

Hehehe...

(15)

呵呵呵...

(16)

哈哈哈... (笑得也太賣力啦 XDD)

(17)

參觀工廠寓教於樂

(18)

好多Donuts在游泳喔

(19)

超讚的下午茶!!!

But!!九月九日還沒結束喔~

生日一定要...

(20)

將將~ 好迷你的小蛋糕!!

(21)

笑了一整天 有點倦怠齁 (噗)

(22)

還是要一起High啦!!!Yeah~~~

(23)

妹咪今天滿兩歲了~ 嘗一點大人口味的水果紐約起司蛋糕吧...

(24)

連大姐妞咪也特地前來祝賀喔

(25)

最親愛的妹咪 (a.k.a. 田小寶 小花生 多ㄉㄨˇ 多多妮...)

我來為妳唱首生日快樂歌

祝妳永遠健康快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PpNQaxfFKI

 

===============================================

多多: 「我是大野狼~ Roar!!」

媽咪: 「好害怕喔~」

多多: 「我是小嬰兒~ㄍ一ㄍ一~~」

媽咪輕輕地把她抱起來搖阿搖

安靜了幾秒鐘... 多多從我懷裡抬起頭來...

「媽咪... 我愛妳~」

深深看進彼此的眼睛

媽咪知道呢 媽咪也好愛好愛妳喔

願幸福平安愛與關懷永遠包圍在妳身邊

小寶貝 祝妳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創作者介紹

YO HO!! 哈樂波妞加隻多

CHIHCHILIN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訪客
  • Y___Y 小阿姨好感慨好感動~~~真希望自己也在現場把妹妹丟高高,轉圈圈,大聲唱生日快樂歌 (是說回台灣以後,每天都來過生日吧 XD)

    生日快樂歌實在太撫慰人心了,尤其在鬱悶的星期一,來把這可愛歌兒設成來電答鈴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 丟高高 轉圈圈 還要再爆衝個三圈阿 XDD

    那有什麼問題

    回台灣以後每天都來生日派對(打勾勾)

    CHIHCHILIN0214 於 2012/09/11 01:58 回覆

  • 訪客
  • 設成來電答鈴以後,可能會一直手癢想打給自己......
  • 我也可以打給妳 哈哈哈 阿季完全理解(拍拍)

    CHIHCHILIN0214 於 2012/09/11 01:59 回覆

  • 薇小拉
  • 那個生日影片中的波波,裙子未免也太短了吧
    可以這樣嗎?可以這樣嗎?!!!(一手拍桌、一手捂住噴鼻血的鼻孔)

    多多也兩歲了,可是還是感覺好小好可愛喔
    真希望我們住附近,這樣每年這三趴生日趴我們兩家人就慶祝不完了

    喔,可愛的多多、可愛的波波 還有難得露面的妞妞
    以姨真的好喜歡你們喔~~
    小多~兩歲生日快樂喔~
  • 噗 我保證在家以外的地方一定是衣冠楚楚的小公主 在家就讓她輕鬆一下~

    真的好快喔 這小傢伙怎麼就兩歲了呢
    可是感覺她還是小北鼻齁
    小波其實也是 小比也是!! 三四歲還是幼兒阿~ (我不管我不管啦)

    我想我們住附近應該就是玩翻天了... 不只三啪阿!!! (大抵是一三五小啪 二四六大啪 禮拜天有個收心啪之類 XDDDD)

    CHIHCHILIN0214 於 2012/09/11 02:02 回覆

  • 美香
  • 小多生日快樂~

    妞咪好久不見喔 啾一個
  • 啾 感恩節見!!

    CHIHCHILIN0214 於 2012/10/06 03:29 回覆

  • Linda
  • 喔喔喔~~~ 兩歲了好快喔~~~ 小多多越來越可愛囉~~~
    看到KK我以為是donut當生日蛋糕吃咧~~ (有沒有這麼歡樂!)
  • kk要吃 蛋糕也還是要買!!! (吃個沒完沒了)

    CHIHCHILIN0214 於 2012/10/06 03: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