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頻道: http://www.youtube.com/user/alextien?feature=watch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

DC- (1).JPG

2013.06.21 藍天白雲 微風徐徐 一遊National Mall中最平易近人的自然科學博物館!

 

開車十五分鐘到Metro站、接著搭半小時捷運進城

加上走路、攜帶食物飲料等等等等等...

還是推一台車才能為阿母分憂解勞

雙人座的我當然是推不動嘛~ (裝嬌柔)

所以還是老樣子...

波波: 來, 妹妹 我抱妳~ (任勞任怨)

多多: 好~~~~~~~!!(心花怒放)

DC- (2).JPG

當~我們擠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上了捷運

妹妹乖乖坐在媽媽身邊...

DC- (3).JPG

姐姐呢?

DC- (4).JPG

我是小嬰兒~ 我是小嬰兒~ 我是小嬰兒~ (難得回味)

 

這一趟路途順利

先是開在惡名昭彰的66號公路... 沒有塞車

再來是車潮擁擠的Vienna Metro停車場... 順利卡位

在前往DC的爆滿車廂中... 座位獲得

可見母女三人的玩耍運很不錯

感謝康樂守護神!(天上肯定有這一位!)

 

適逢周五Farmer's Market

還有農業部擺攤

展示主角: 歪嘴蜜蜂!!

DC- (6).JPG  

如果只有自己 小波第一眼看見大玩偶

肯定是要倒退三步先

不過姊妹在一起就... 蝦咪攏無驚啦!!

DC- (7).JPG

乖乖遵照指示

一口換支新湯匙地試吃品味

免費的蜂蜜真正開胃~~

緊接著野餐時間!!

DC- (8).JPG

埋頭苦吃的是鏡頭外的阿母 ㄎㄎㄎ

DC- (9).JPG

請擺出三號好好吃表情 (波姊專業不在話下)

DC- (10).JPG

垃圾桶好遠喔... 小波去幫忙丟好嗎?

沒問題!! (乖孩子完成任務、奔向媽媽時的燦爛笑容 )

DC- (11).JPG

手牽手 跑一跑

DC- (12).JPG

小嬰兒睡覺覺

(妹妹總是相當盡責 扮演姐姐分配的腳色)

DC- (13).JPG

The Castle

DC- (14).JPG

a closer look 之 波多姊妹到此一遊

(觀光客無誤)

DC- (15).JPG

「所有小孩」、「同時間」、「微笑著」、「看鏡頭」的合照

大概只存在阿母的腦海裡

 

我們還是看展覽吧

DC- (16).JPG

Woow

DC- (17).JPG

恐龍~

雖然對恐龍或化石還搞不太清楚怎麼一回事

波姊還是盡力安慰妹妹

「妹咪妳不要害怕 它們都不是真的 都是死掉的...」

DC- (18).JPG

「可是妹咪沒有怕阿」(興致盎然)

DC- (19).JPG

就這樣走馬看花稀哩呼嚕逛了一圈

總算...

DC- (20).JPG

看到活物了!!

DC- (21).JPG

可惜景不常

DC- (22).JPG

進入哺乳動物標本

DC- (23).JPG

平常在動物園太遠看不清楚的

DC- (24).JPG

今日得以近距離觀察一下也不錯

DC- (25).JPG

~ (這些小傢伙們拍照必耶是怎麼回事 XDD)

DC- (26).JPG

妹咪: 「要給我的嗎?謝謝~~」(家家酒)

換作姐姐則是...

「媽媽妳快看我~~ 」

DC- (27).JPG

保持平衡!!!(OMG 雙腳離地啦)

...還好 並沒有「禁止攀爬->罰錢」的警示 (呼)

DC- (28).JPG

來來來~ 這位朋友不要害羞 告訴我妳叫甚麼名字?(搭肩)

很明顯 波姊作風海派

 

下一張請小阿姨另存新檔

波多完全是為妳拍的!!

DC- (29).JPG

波姊正在進行一個跟紅毛猩猩前後呼應的動作 (現場很隨便轉播)

逛著逛著到了昆蟲區

遇上蜘蛛博士教學

妹咪: 「是蛛蛛耶~ 」(蜘蛛對妹咪來說是Top 5難發的音)

DC- (30).JPG

目不轉睛 認真向學

其實... 阿母拍完照就想開溜啦

問她們走了好不好?

卻異口同聲說還要聽

即使聽不懂也要坐完一堂課

可見... 很適合去上學 (期待九月 XDD)

DC- (31).JPG

不怕蜘蛛的膽識肯定是遺傳媽媽--->抓蟲達人

(波多: 是因為關在籠子裡啦)

DC- (32).JPG

Tarantulas很適合當寵物喔~

(阿鼻: 這位胎胎真愛說笑)

DC- (33).JPG

花一塊錢可以玩得很開心的話

又何必要進店裡逛 (錢包收妥當)

DC- (34).JPG  

觀光客不能免俗的小樂趣

(...然後拿回家就不知道要放哪裡)

DC- (35).JPG

回家的路途依舊是小傢伙抱著小小傢伙

都是又睏又累

還能配合媽媽說的話 順利回到家 (妹妹被擠唉個五秒可以接受啦)

 

那我們明天要去哪裡玩呢?(波姊睡前一定這樣問)

要看妳們晚上有沒有乖乖睡覺阿~ 有的話... 睡醒來就知道啦!

(邊親吻著小傢伙們的額頭 媽媽也一定這樣回答)

創作者介紹

YO HO!! 哈樂波妞加隻多

CHIHCHILIN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閃亮一顆星
  •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週一早上看到小甜心姊妹花,鬱悶全消,一整個神清氣爽!!連 (小阿姨心中) 可愛無敵的紅毛猩猩都不敵小波仔啦 (是說,真不希望以後只能在博物館裡面看到紅毛 嗚嗚)

    感謝老姊用這圖文並茂的好PO,開啟我美好的一週! 啵啵啵給你們~
  • 啾啾啾~ 趕快化心動為行動
    明年,妳說的!!

    CHIHCHILIN0214 於 2013/09/06 03:06 回覆

  • 閃亮一顆星
  • 博物館好free style喔,雕像可以隨意爬~
  • 真的耶~ 沒有圍欄也沒有禁止的說明
    所以... 就爬吧!!

    CHIHCHILIN0214 於 2013/09/06 03:0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