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姊:聽說這是我小妹

波波妹:... (默)

2.5mth (1).jpg

 

妞妞姊:跟我長得不太像

波波妹:... (默)

2.5mth (2).jpg

 

妞妞姊:那你...(舉腳)

波波妹:... (默)

2.5mth (3).jpg

 

妞妞姊:會這樣嗎?(Turbo~~!!)

2.5mth (4).jpg

 

波波妹:hmm... 腳筋這軟Q我是不會... 不過... 跟你說我的秘密武器(招手)

2.5mth (5).jpg

 

妞妞姊:啥

波波妹:聽仔細囉... (吸氣)

2.5mth (6).jpg

 

我...

 

的......

 

才.........

 

藝............

 

是...............

 

 

 

 

 

 

波波妹:哭~很~大~~~~~!!!!!

妞妞姊:... =_="... 很冷

2.5mth (7).jpg

 

 

 

小嬰兒會有一段日子,可能食慾不好,睡不安穩,甚至生病,不過一旦度過之後,緊接著就是另一波跳躍式的成長。

這一週的波波表現好像就是這樣,喝奶可以一口氣「乾瓶」150c.c.,眼睛開始可以清楚看到東西,趴在床上能夠用雙手撐起「整個」上半身,對脖子的控制也越來越隨心所欲。

所以現在午睡醒來,波波就把身子撐著、脖子伸著、眼睛張著,咕嚕咕嚕東瞧西看。一發現有人來了,就會~笑~很~大~讓媽媽看了整個心花怒放~~

 

那天醫生看波波已經意識到「我的手手耶」,開始吸手指,就說這行為通常是三個月以後才會發展出來。

那... 那... 那可是小波波一個半月就學會的耶!

 

唉,又聰明,又可愛,擺明就是要讓媽媽臭屁一下嘛!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LIN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