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度校外教學 @ Cox Farms Centreville~ YEAH!!(極度流水帳的一篇 XDD)

 

「今天會有很多同學一起去嗎?」

「當然會阿」

「哇~ 我好期待喔!」

(2)

氣溫是宜人的七十五度

小傢伙們穿著「學校制服」在農場門口集合

而Ms. Carol也等著跟父母們聊聊孩子這一個月來的就學狀況

「Claire前幾週適應良好 進教室還會說主動說 『我今天不會哭喔!』 但這幾天又會突然哭起來 在家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嗎?」

「沒有耶... 但她一直說 『媽媽 我真的很愛妳 妳知道嗎?』 或 『可是我會想媽媽 很害怕跟媽媽分開』 」

「恩... 仍舊在適應期哪」

「對阿」 我開玩笑地說 「欸 都是媽媽啦... 她太愛媽媽了」

「真的都是媽媽啦」 Ms. Carol也跟著笑了出來 「不過 非常棒的是

Claire雖然哭了... 但她可以靠自己的力量鎮定下來

(3)

兩分鐘不到

結束了媽媽人生第一次的家長座談會 (明明就是站著閒聊 噗)

跟小波手牽手走進農場...

Woow~~~~

(4)

映入眼簾這滿坑滿谷、色澤鮮豔的南瓜阿!

(5)

Let the fun begin!!

農場裡有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 像是...

(6)

Hay Tunnel

(7)

Rope Swing

(8)

誰要玩?

小波: 我... 我Pass啦...

(9)

雖然不敢擠牛奶

但若呆在「安全距離」之外

倒是可以硬擠出笑容跟牛合照一張 XDD

(小波: 我是專業的... 我是專業的...)

 

緊接著上場的是...

農場必備 Hay Ride!!!!

(10)

正放鬆欣賞風景的小波熊熊看到... 咦 這是?

(11)

誰的交通工具拋錨路邊還冒著黑煙???

(12)

歹事~ 西挖ㄟ!(舉手)

這位外星訪客相當友善

繞著車跑還一一與人High 5 (看來短期內不會攻佔地球 ---> 想太多)

(13)

司機先生~ 我比較想走左邊那條路阿阿阿阿阿 (被帶走)

(14)

相較於Disneyland (標準也太高 XDD)

這些設施雖稱不上精緻

(15)

但可以看出安排得很用心

(16)

孩子們最愛小火車了~ (連續聽到好幾個小朋友們問: 等一下可不可以去坐阿?)

(17)

要通過隧道囉!

btw... 這張照片重點不是年輕辣妹嘿~ (有需要強調咩?XDD)

(18)

Spooky~~~~~

(19)

前方出現可疑人物...

原來是Grinch 正在出謎題

「什麼東西丟下去前是白色 上來以後是白色跟黃色?」

答案是... 恩...

下次再告訴你們 ㄎㄎ (威~)

(20)

Hay Ride可以渡河還是第一次

這隻河馬雖然不會動 小波依舊看得很樂

(21)

好玩~~

(22)

靜態的也很有趣

(23)

是什麼樂器呢?

(24)

然後...

(25)

泡泡出現了!!!

 

話說 我發現去上學一個月

小波更懂得排隊的藝術

(26)

妮看看妮看看 這個等候的距離多麼地微妙阿

需要長到不給前方壓力

又要短到讓其他人確切知道妳就是下一位...

(27)

小波真的很喜歡音樂

當天活動高潮是在小劇場前方的跳舞台上

(28)

跟隨著音樂節拍

Let’s dance!!!

(29)

隨心所欲地擺動~ (好喜歡她馬尾飛揚的快樂弧度)

(30)

Hank不要害羞 一起來吧!!

 

小波舞得投入、舞得盡興...

連旁邊都摔成一團了也絲毫不受影響 XDDD

(31)

渾然忘我~

(32)

孩子們對音樂的反應好直接

一切都是這麼地自由奔放!!

 

運動完用一大袋現爆米花來補充體力?

(33)

輕甜不膩 混合著淡淡暖暖的鹽味

非常好吃 大推!!!

(34)

免費暢飲的Apple Cider (非常新鮮、沒有加工的蘋果原汁 香氣撲鼻 從木桶邊層層圍繞著蜜蜂便知... ㄜ)

小波的表情嘛... 她已經連續要求了三四杯啦!!

(媽媽: 我不怕蜜蜂... 我不怕蜜蜂...)

(35)

免費蘋果隨你挑、任你吃 (ㄟ 這位胎胎好像把免費兩字放太大了齁 XDD)

(36)

新鮮蘋果飽滿多汁、屬於秋天的香氣滿溢

吃完當下發現...

再也回不去Costco那些冷凍貨運來的外國蘋果啦!!!

小波一個人就嗑了快一顆咧

(37)

還玩了超大型的快速溜滑梯

(媽媽抱著小波坐在麻布袋上溜~了下來)

心中想著下次一定要吃BBQ、玩稻草堆的坡道、還有還有...

(38)

回家前

還可以挑個免費的小南瓜當拌手禮 (又出現關鍵字 XDD)

(39)

小可愛就妳了~ 跟我們走吧!!

(40)

秋高氣爽的季節

人生首度的校外教學

大成功!!

(結果好像是媽媽玩得最開心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LIN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